2024布鲁塞尔书展关注欧盟未来-新华网
新华网 > > 正文
2024 04/05 10:13:47
来源:新华网

2024布鲁塞尔书展关注欧盟未来

字体:

 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4日电(记者潘革平)为期4天的2024布鲁塞尔书展4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幕。本届书展将集中展示与欧洲联盟有关的作品,并通过论坛、辩论和签名售书等活动,探讨欧洲一体化所面临的机遇、挑战及未来展望等。

  4月5日,一名读者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书展上挑选图书。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

  2024年是欧洲议会选举年,比利时目前是欧盟轮值主席国。本届书展提出了“欧盟,是你,是我,是我们”的口号,向观众集中介绍与欧盟历史、政治、文化等相关的各类书籍,并将举办38场主题交流活动。欧盟三大机构欧洲理事会、欧洲议会以及欧盟委员会将联合参展。

  布鲁塞尔书展是当地一年一度的文学盛会,汇聚了文学爱好者和专业人士。每年都有一些国际知名的作家出席,与读者互动、分享见解,并签售自己的作品。

  4月5日,人们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书展上选书。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

  4月5日,一名女士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书展上看书。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谷玥】